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保险学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2020-11-18 15:41:5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IMG_20201118_090158.jpg

 

IMG_20201118_102512.jpg

 

IMG_20201118_102410.jpg

 

11we1bwxgetmsgimg.jpg

 

1webwxget1msgimg.jpg

 

20201118日,福建省保险学会在榕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省保险学会骆少鸣会长、温怀斌副会长、林声霖秘书长及各会员单位代表130余人参加。

讲座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杨小冬教授主讲。杨教授从《建议》全文的总体框架及其重大意义、《建议》总论的主要内容及其突出亮点、《建议》分论和尾论各部分的主要精神及其若干新举措等三个方面,用简洁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图表、数据,系统、全面地进行了阐述与讲解。                

杨教授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讲座的举办,得到会员单位代表的好评,对福建保险业各主体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