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反欺诈理论文章和典型案例”学术交流会

2017-10-20 16:02:45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下午,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反欺诈理论文章和典型案例”学术交流会。邀请了福建保监局稽查处杨宏科长、学术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有关院校专家学者、省协会有关人员,和20余名“反欺诈理论文章和典型案例”作者等参加。

学术交流会由黄平治秘书长主持。首先由五位产险、寿险、院校优秀奖作者发言交流,对其文章和案例进行剖析解读。随后,进入自由发言交流阶段,各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如何更好开展保险案件风险防控和反欺诈工作发表看法,并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紧接着,由杨宏科长和学术评审委员给五位优秀奖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省委党校阚小冬教授进行了点评;最后由杨宏科长作本次学术交流会小结。

本会举办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是贯彻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保险业2017年案件风险预防与警示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的一项活动,也是深入开展保险案件风险防控和反欺诈的一项重要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