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 正文

福建保险业在全省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8 16:5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7日,福建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正式开赛。本次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由福建银保监局筹备组、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金融工会承办、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竞赛,各阶段赛事于1111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全省范围内的线上普及赛、线下初赛、复赛,最终38人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当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保险业的代表们喜获佳绩。中国人寿林俊获“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和“个人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海峡保险、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仅普及赛阶段,就吸引了7万多名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金融在册从业人员参加;11月26日复赛,来自41家金融机构的100多名选手共38名选手进入个人决赛,中国人寿人保财险海峡保险等16家金融机构进入团体决赛。赛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福建省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有关工作精神为指导,多方合力在全省范围内共同营造健康有序、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本次技能竞赛在全省金融系统广大员工中营造了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加强金融业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福建金融机构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和信息科技防范能力,推动了福建省金融业稳定发展。

未标题-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