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 正文

福建保协通讯员培训班开讲

2018-11-27 16:0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通讯员写作培训班在福州召开。本次培训邀请原中国保险报记者梁罗荣老师授课。全省辖内产寿险、中介会员公司120余人参训。

梁罗荣老师从通讯员写作方法与技巧、新媒体环境下的保险宣传、声誉风险管理三方面展开。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开篇,讲述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重要性。梁罗荣老师强调,成为一名好的通讯员应该多观察、多思考、多动手,了解国家大政方针、行业发展等实事要点,才能写出接地气的好文章。在新媒体环境下,更要用新媒体的思路、语言、版面风格来赢得更多的受众群体;要从内容、服务、营销、评估、人才几方面关注企业新媒体转型的关键问题。此外,梁罗荣老师还通过声誉风险管理的案例剖析,讲解建立声誉风险管理体系、日常监测操作的过程化管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梁罗荣老师的课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中实用的案例,极大的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一位学员表示,“老师讲的内容很切合实际,尤其是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出发,通过举例子、讲事实,感觉非常亲切,课程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经常参与这样的培训。”本次通讯员写作培训班,为进一步提高保险公司通讯员写作水平,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基层通讯员队伍,更好地讲好保险故事、宣传保险好声音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DSC_820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