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随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保险随笔 > 正文

年轻的福建中英 奋斗的青春榜样

2017-05-05 14:31:0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陈丽惠.jpg

陈丽惠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90后纵横的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80后的轻熟女人——陈丽惠。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精彩,每个时代也造就了不同的精彩,但无论怎样,精彩总是与青春紧紧相连。

1987年出生的陈丽惠,从联通客服“小妹”到中英金牌电话行销经理,8年来,陈丽惠走过了从一个青涩女孩到智慧女人的蜕变,从月收入3千块到月均收入十几万,这份工作给予她实现富裕生活的能力。从大不列颠游英伦看奥运,到逛迪拜闯沙漠,从享受巴厘岛海天美景和spa,到品味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每年公司组织的出境游,拓宽了她的视野,丰富了她的人生阅历,世界很大,心境也可以很高远,岁月会让美丽女人更美丽。

是的,8年的从业生活,让陈丽惠越发成熟美丽,在2017年2月17日,作为公司代表,丽惠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厦门航空最早的航班飞往北京,赶赴朝阳门外泛利大厦11层和讯网总部,录制由和讯网推出以「我为行业代言」为主题的保险行业公益宣传片的录制活动。第一次面对镜头,丽惠说:聚关灯下真切的体会到做明星和做主持人的感觉,形象、气质、谈吐都需特别注意,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本次作为中英人寿代表参加录制嘉宾,丽惠在录制中回顾了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最大的收获:2016年是我在保险行业服务的第7年,渐进的时光总会收获不一样的成长。2016年我最大的财富是结识了许多善良、有责任感的客户。对我来说,TA们既是我尊贵的客户亦是我的兄长、姐妹和朋友。2016年我再一次完美蜕变,以顶级会员身份入围全球寿险精英百万圆桌大会。

新的一年,丽惠对自己也有新的期许: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让自己的业绩能更高,品质更好!其实外面的保险公司很多,竞争也很多,但是我个人觉得保险都是一样的,所以选择保险公司,企业文化和背景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中英是一家很好的保险公司,选择后一定要用心的去跟随他,那么结果是不会差的。我愿意,也很乐于跟随国家政策的方向和公司经营的步伐更好的突破自己,并用自己的努力和专业给更多的家庭送去关爱。

在中英,每天都在奔跑,但因为充实却没有觉得疲惫,现在的陈丽惠已然是中英人寿最亮眼的金牌经理,是客户心中优秀的保险营销员。她每天开心的微笑,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把欢乐和笑声传递给其他人,作为80后轻熟美好女人的代表,正璀璨绽放!

 

附:陈丽惠过往荣誉:
连续6年成为中英人寿福建电销中心个人销售冠军
荣登《保险赢家》专项报道—铿锵玫瑰陈丽惠
2009年到2015年每年入围总公司高峰会
2012年年度销售业绩168万入围国际寿险百万圆桌MDRT会员
2013年年度销售业绩223万成功入围国际寿险百万圆桌COT内阁会员
2014年年度销售业绩353万成功入围国际寿险百万圆桌TOT顶尖会员、
2015年年度销售业绩576万成功入围国际寿险百万圆桌TOT顶尖会员、
2016年年度销售业绩737万成功入围国际寿险百万圆桌TOT顶尖会员、

从业感言: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接触的每一位客户都了解保险,相信保险,通过保险这个商品让客户的生活更加美好,为每一个家庭撑起幸福生活的保护伞。

 

青春.JPG 

充满活力的福建中英电销团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