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随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保险随笔 > 正文

大病无情,国寿有爱 ——保险保障需“配齐”,从容应对有底气

2019-12-26 08:5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晓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千金难买早知道,风险不挑人,贫富一场病,愿所有家庭因为做了一个明智之举,获得了保险的庇护,在风险来临时,能从容应对。

十一月月末,一位四十岁出头的客户心急火燎的临柜要求办理理赔业务,看着客户着急的样子,心想:不会吧,该不会这么年轻就得了重大疾病吧!于是,我赶紧安抚客户,引导客户坐下后,立即为其审阅相关理赔资料,经查,该客户是2016年10月为自己购买了祥瑞终身保险,年交保费4490元,保额10万;而病理报告上显示2019年11月确诊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无既往史。该客户符合理赔条件且资料齐全,我当即表示公司已受理其本次的理赔申请。该案理赔金于当日下午即已汇到客户提供的银行卡中。临下班时,我又看到这位客户急冲冲地跑进营业厅,感激地对我说:“小妹妹,谢谢您,想不到这么快就把理赔款打到我账上了。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全家都指着我过活,今天这笔理赔款真的是‘及时雨’呀。其实,在业务员给我推荐这份保险的时候,并不觉得会有什么用处,只是碍于面子,随便买的,想不到现在却成了我和全家的救命稻草,让我能够安心地继续治疗,早知道当初就应该多买一些保险。感谢你,也感谢公司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能够雪中送炭。回去我要给家里人把保险都配齐了,免得在风险来临时,让自己措手不及。”

 客户的话,至今仍言犹在耳。其实,人的一生之中生、老、病、死,无一例外,但是,大病无情,国寿有爱。保险,就是我们面对未知风险最好的保护伞;保险,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