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随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保险随笔 > 正文

愿乘风破万里浪

2017-04-19 10:1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香港著名推销商冯两努说过:“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陈淑媛,入司将近18年,现为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营销二区部处经理。 陈淑媛主管虽已年近花甲,但仍精神抖擞,意气奋发,大部分人与她见面时,都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当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安享天伦之乐的年纪时,陈淑媛主管却以她全新的国寿企业家成长思维迎接寿险创业的第二次高峰,在近两年团队发展上呈现出许多亮点,可谓是“又见新芽发老树,依然碧海抱清流”。

年份

在册人力

有效人力

团队保费

主管人数

2016年开门红

39

25

194

6

2017年开门红

63

51

422

10

同比增长

61.53%

104%

117%

66%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她的事业发展凝聚了点滴汗水。为紧跟保险业发展潮流,不断提升自我素养,近两年来,陈淑媛自我加压学习和成长,不仅在个人的业绩上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团队的规模也是扩张迅速、如日中天。她对保险有着深刻的了解,牢固树立国寿企业家的思维和意识,并把保险作为长期事业来用心经营。陈淑媛主管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一方面源于公司和领导对她的培养,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她自身的不懈努力。

G79O8`{E7EJ%)1$7S[1E%0L_副本.jpg

陈淑媛主管常说:“客户是最珍贵的资源,属员是最宝贵的财富。”她深信自己的努力才能让自己、团队和客户共同成长。晨会二早上,她忙碌辅导的身影;拜访客户道路上她矫健的步伐;冲刺的夜晚里她停不下的电话……陈淑媛主管永远奋斗在路上。

经年打拼,她钻研出独特的客户经营之道。在与客户交流沟通中,她从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放在第一位。客户对保险观念的认同,对公司和个人的信任是她的第一目标。正是这样的理念让她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真心。累月经营,她构建出与团队发展丝丝入扣的属员管理之学。她视团队为家庭,视属员为家人,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团队利益、服从公司利益。聚焦团队属员的成长和发展,以身作则,引领团队做大做强。陈淑媛深知,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只有时刻把客户和属员放在心上,竭诚为他们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和管理,才能巩固客户资源、凝聚团队力量,才能不断为公司创造新的价值。

时代发展的迅猛之势有力推动着寿险营销环境的变革。陈淑媛主管以其敏锐的企业家眼光,主动出击,自发经营团队,积极接触和开拓新生代市场。特别是在增员和队伍建设上,她把目光对准8090后群体,更广邀高学历人士加盟,打造一批年轻态、高素质的人才队伍。2017年,陈淑媛主管已经制订好了团队发展的目标:本年度培养2个处经理,8个组经理,团队人数达到120人,年度团队保费800万,个人晋升资深处经理。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正如陈淑媛主管一样,永远拼搏在时代前沿,在有限的时间中创造无限的价值,在平凡的生活中孕育不平凡的生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