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创新 让服务更具活力

2020-11-04 08:5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柏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可以摆脱一些旧体制的约束。而思想创新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领导者的思想创新能够保障企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员工的思想创新可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发挥员工的创造性,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柜面聚焦“柜面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感”,着力改变现有服务局面,精心规划儿童游戏区域,让小朋友可以在活动区域内放心游戏、结交朋友,致力打造孩子的网红打卡地,让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轻松愉悦体验感的同时,创造安静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前不久,客户黄先生带着他的两个孩子来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柜面办理业务。一进柜面大厅,两个孩子就跟到了游乐园一样,互相追逐嬉戏,柜面经理前去耐心劝说制止,但效果甚微。在经过跟黄先生商量后,将两位小朋友带入儿童游戏区。对于玩具区精心准备的玩具玩具,小朋友都很好奇,马上就投入到玩玩具的状态。业务办理后,黄先生会心一笑,夸赞到:今天办理业务的体验感倍感舒心,中国人寿的服务真周到。

看似小小的创新改变,给客户带来的是更舒心的服务。为持续推动中国人寿柜面服务跨越升级与创新提升,优化柜面服务品质,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将紧紧围绕“立足岗位、争创先进、聚力发展”的原则,通过多角度多层面开展“焕新升级”活动,强化柜面服务队伍业务水平与服务技能,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全力塑造中国人寿领先行业的柜面服务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