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以家人之名守护你

2020-11-02 09:1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45岁的赖女士,有一个活泼的儿子,一个爱他的丈夫,在别人眼中她有着一个让人羡慕的和睦家庭,但是这份美好在今年的9月份被一纸诊断书打破。赖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赖女士是家庭主妇,主要在家协助丈夫经商,并未外出工作,这突如其来的癌症,打乱了她的生活,让她一时间不知所措。

公司销售人员小廖在获悉赖女士生病住院后,主动联系看望了她,并告知赖女士, 2018年,她在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有投保重大疾病和百万医疗保险,不用担心,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疗。

赖女士重拾信心,积极治疗,因为她有坚强的后盾,有爱她的家人,有保险可以报销。在赖女士出院后,销售人员小廖陪同赖女士到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申请理赔,在核对理赔资料后,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在第一时间支付了理赔金。因为投保了重疾险和医疗险,赖女士此次治疗的费用都不用自己花费,额外还获得了重疾理赔金!这次经历让赖女士更加坚信保险的重要性,她表示,今后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保险、了解保险,让更多的人和她一样享受国寿的爱心呵护。

 很庆幸赖女士没有拒绝保险,她才可以在这场和病魔的斗争中全身而退!我们也相信保险会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