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0-11-02 08:58: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一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二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一定要学会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三是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要有战略眼光,看得远、想得深;四是提高改革攻坚能力;五是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六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七是提高抓落实能力。干事业不能做样子,必须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日常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极大鼓舞了我们的前进动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担起肩上的职责和使命,为国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