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确诊甲状腺癌,平安人寿快速赔付86万

2020-10-29 14:4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客户37岁陈先生在2016年认识了平安保险代理人何某。起初陈先生仅购买了一份百万任我行,安康医疗A,平安福等险种,后来随着陈先生对保险认识日益加深,对自己、家人的健康情况越来越关注。在2016年—2020年期间,陈先生陆续为自己、妻子及子女投保了福保保重疾,豁免,大福星、少儿福保保等多份保单。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陈先生身体一向健康,期间未向保险公司申请过理赔。家人曾质疑:身体健康,而且有医保,买这么多保险不是浪费钱吗!

生命无常,风险无处不在

生命无常,命运难测!一向身体健康的陈先生,于2020年8月26日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怀疑是恶性肿瘤,8月28日经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从怀疑到确诊仅用了3天的时间,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平静的生活,陈先生不敢相信自己得了癌症这一事实。起初陈先生情绪非常低落。在家人的陪伴和朋友的关心下,陈先生逐渐接受了现实,开始积极治疗。

保险理赔,爱与承诺的兑现

听闻陈先生住院消息,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主动联系了陈先生,并迅速在安e赔上为其进行了报案申请,协助收集资料,客户出院后服务主动上门为陈先生通过口袋E行销进行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陈先生获赔重疾86万,医疗0.5万,共计86.5余元,并豁免保费135.9万元。陈先生对公司主动且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雪中送炭,治疗康复有保障

陈先生的甲状腺癌手术很成功。陈先生对保单代理人说:“平安公司赔付我重大疾病保险金86.5万并豁免了我的保费。这让我能全心的投入康复治疗中,无需为经济压力而担忧。我虽然是不幸的,但却比别人多一份希望,我要感谢我自己的对平安保险信任。”人生还是需要保险的。如果不是有保险的话,生病的话也就没有保障了。”在原有充足的保障情况下陈先生的配偶为自己及子女重新检视保障计划,再次投保了金瑞人生21,聚财宝20,守护百分百等组合险种,为未来的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