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规划宜未雨绸缪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大额重疾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0-10-22 09:4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意人寿的客户小芳收到了70余万元的理赔保险金,让她重获了生命的希望。

2020年8月底,家住福州的小芳发现背部有一肿块,前往医院检查,本以为只是 “脂肪瘤”的一个小手术,却不想术后病理诊断却是恶性肿瘤。众所周知,恶性肿瘤的治疗所需要的费用都是动辄几十万、上百万,哪怕是初期发现及时治疗,需要的治疗费用对于普通工薪阶层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疾病来袭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小芳为这次的风险做了充足的准备:小芳在2018年购买了中意人寿重疾、防癌等相关产品。2019年又加保了中意人寿 “悦享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和“附加防癌险”保额20万。手术后,小芳正式向中意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随即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防癌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合计70余万元的理赔保险金,该笔费用为小芳的后续治疗、身体康复提供了重要资金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理赔服务中,中意人寿还向三星级客户小芳免费提供了国内二次诊疗增值服务,为其预约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肿瘤科主任专家进行会诊。而中意“悦享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同时具备轻、重症二次赔付、确诊赔付后豁免后期保费、重疾不分组、重疾首次赔付后轻症责任不终止等功能。这意味着后期小芳无需再缴纳后续年度保费而仍然可以享受健康险相应额度的二次保障。

身边的真实案例往往让我们有更加真切的感受:保险保障规划应该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选对公司、买对产品,保险将成为我们应对风险的重要工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