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0-20 09:1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孙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大个险全体党员来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及东山全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的谷文昌同志,学习他的奉献、清廉、忠诚的人民公仆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谷文昌雕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言”活动,并向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表达对谷文昌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整个纪念馆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配以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真实地展示了东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过程,充分概括和揭示了谷文昌事迹的精神本质和时代内涵。党员们深深地感悟到谷文昌同志“不治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的工作魄力;“为民高擎一把伞,为民敢扛一片天”的勇敢担当;变“敌伪家属”为“兵灾家属”的政治智慧;用“当领导的要先把自己的手洗净,把自己的腰杆挺直”的从严自律,更深刻地理解了东山人民“先祭谷公,再祭祖宗”的深切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将谷文昌精神入脑入心,坚守道德底线,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干部在谷文昌雕像前鞠躬—拍摄者:孙鑫.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