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计生保险传递真情

2020-10-15 16:3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9日,政和县计生协会余福强常务专职副会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政和县支公司叶衍兴副经理,专程到政和县医院住院部看望失独老人游某,并送上计生协会的节日问候及慰问品。探望过程中,余福强常务专职副会长详细询问其病情,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有困难要向协会反映,协会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他最大的帮扶。

游某,目前年岁已高,身体状况欠佳。今年7月份,他在兄弟姐妹的陪同下到县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多次住院之后,昂贵的治疗费用成了大难事。他的妹妹突然想到政和县计生协会赠送的计生特殊家庭医疗综合关爱保险和失独家庭住院看护保险。看到希望的她立即向政和县计生协会求助。得知这一情况,余福强常务专职副会长马上与政和人寿保险公司进行协商沟通,指派了工作人员跟进,并将申报保险所缺材料一一补齐,同时保险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短短几天,游某就收到保险公司包括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住院津贴在内的24000多元保险理赔金,且后续住院医疗费和住院津贴还可以继续申报保险。

“谢谢党和政府,谢谢计生协会对我们的关心,送了这份“救命”的保险给我哥哥,还一直帮忙跑前跑后,真的很感动,有了这个几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哥哥后续的医疗费也有了着落!”游某的妹妹满怀感动地说。

2017年以来,政和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政和支公司积极推进计生家庭保险项目工作,不断拓展计生保险服务领域,形成“四位一体”计生家庭保险保障工作模式,构建了关爱计生家庭、失独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育龄妇女、基层计生工作者的全方位多层次计划生育保险保障体系,有效推出了适合本地实际情况的计生家庭生育意外伤害险、计生特殊家庭住院保险及综合关爱保险等险种,充分发挥了计生保险在计生困难家庭及计生特殊家庭(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等扶助关怀中的积极作用。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失独家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了广大计生家庭的普遍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领导探望失独老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