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让爱一直延续

2020-09-23 09:4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2014年,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便成为了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践行公益的先锋队,志愿者们的脚步也遍布了每一个公司机构所在地。

在2017年罗源县起步镇护国小学的公益活动中,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了解到学校里还有一些精准扶贫对象的孩子和特困的留守儿童,他们还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2018年,百年人寿的志愿者再次前往罗源,去看望那里的孩子。2020年9月19日,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又来到了罗源县起步镇,继续为那里的精准扶贫对象和留守儿童送去中秋节前的祝福。

上午十点左右,在护国小学校长带领,志愿者们逐一去看望了孩子们。他们的家庭都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他们有的双亲残疾长年卧病在床,无工作能力;有的父母离异,与奶奶一起,但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丝毫没有因为生活的艰难而失去信心,他们热爱生活,喜欢学习,并努力减轻家里的负担,勇敢懂事,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看望的4个孩子,还有一个住在离学校十几公里的小村子里。因为家庭贫困,只能每天靠着爸爸骑三轮车送孩子上下学。

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文具、大米、纸巾等物品送给他们,陪着他们聊生活和学习,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么勇敢、努力,好好学习,为未来加油!

持续公益事业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坚持的信念,志愿者们也与许许多多的老人、孩子们以及需要帮忙的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时光,即使是疫情的到来也无法阻止爱的传递、温暖的延续,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将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用爱心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