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有速度,一日赔付

2020-09-22 14:4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文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长乐市江田镇漳流村的潘女士今年44岁,在她的两个孩子眼中,她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样样精通;在她的丈夫眼中,她是勤俭持家的贤妻良母,抚养小孩,照顾老人,将一家上下打理地井井有条,让自己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在外打拼。天有不测风云,突发的疾病如同一场暴风雨无情地打击着潘女士。今年6月份,潘女士前往福建省立医院进行就诊,经医院诊断,潘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因拖延时间较久,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治疗。这个消息让潘女士一家措手不及,潘女士的家庭收入来源全部靠其丈夫一个人在外省经营砖厂,如果让其丈夫放弃工作回来照顾家庭及生病的她,家庭就会失去唯一的收入来源,这样不仅医疗费用无法得到保障,今后的家庭生活也会陷入拮据。

“我搬起砖头就无法拥抱你,我放下砖头去拥抱你,就没法养活你”潘女士想起了不久前看到的这句话,仿佛映射了自己的处境。就在潘女士一家为两难的境地愁眉不展时,她收到了中国人寿一年一度的续期交费短信通知,潘女士这才记起自己3年前在中国人寿投保了1份重大疾病保险,在咨询过保单服务人员相关的保险责任及理赔申请手续后,得知可以获赔相应理赔款,潘女士如释重负,心中的大石落了下来,放心的入院开始治疗。

2020年9月9日,潘女士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审核,潘女士的出险情况符合“重疾一日赔”的服务条件,在接案后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立即开启了一日赔的绿色通道。上午刚刚完成资料上传的潘女士,在当天下午就收到了理赔款31万元及退还的当年度保费7427.2元。

在收到理赔款后,潘女士喜出望外,她表示:“这个速度太快了,简直是难以置信,现在她更可以踏实的养病了,中国人寿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