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和谐健康:及时赔付 解客户后顾之忧

2020-09-15 17:0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6月,和谐健康福建分公司的客户李先生在工作中突然猝死,给原本美满的家庭带来沉重一击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调查事故并迅速理赔112万元,解决了李先生一家因顶梁柱突然离开带来的经济困难。

客户李先生是一名个体业主,经商多年,拥有良好的理财观念,2017年起通过银行客户经理的介绍投保和谐康福护理保险、和谐安赢财富计划等险种。6月李先生在龙岩某工业区附近工作突然晕倒,经120急救中心现场抢救无效不幸身故,经法医鉴定为猝死。斯人已去,家中年迈的母亲再也盼不回儿子,乖巧的女儿再也等不来父亲送自己迈入大学的大门

8月,李先生家属处理完李先生身后事,正式向和谐健康申请身故理赔。接到报案后,和谐健康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指定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跟进理赔事宜,协助客户完成理赔资料准备,并在第一时间前往龙岩了解事故经过,安抚客户家属情绪。经理赔中心审核属于保险责任,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112万。

收到理赔款后,家属感激不已,激动地说到“我们收到保险金,虽然我爱人走了,没办法看到他唯一的女儿考上大学,但这笔保险金能让女儿安心上完大学,不用为钱愁……感谢和谐健康

人生如白驹过隙,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未雨绸缪是每个人一生都需要做的功课。一份保险不一定可以让家人衣食无忧,但一份保险可以在风险发生时让家人有一份保障,让我们对自己亲人和爱人的关爱可以延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