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风险教育进社区声势强

2015-07-08 11:02:20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作者: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按照福建保监局的部署,围绕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年度主题,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日前组织各省级保险公司分管宣传的副总经理、各地市协会主要负责人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印发宣传日活动方案。动员各保险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升行业宣传力度和形象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福建保险业集体行动,开展声势浩大的风险教育和保险知识进社区集体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展示服务举措。本次进社区活动采取点面结合,集体行动的方式进行,分为保险协会进社区活动和保险公司进社区活动两部分,52家保险公司自行选取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7月4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进社区活动在福州北江滨融侨锦江小区举行,活动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举办保险人之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手语舞表演和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向群众发放保险卡通形象、“新国十条”漫画册、“小保学保险”以及保险消费知识手册等系列宣传材料;福建各保险公司和各地市协会分别在各个社区同步开展以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为主的保险进社区活动。

为增进公众对保险的理解与信任,改善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形象,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将于7月8日邀请消费者代表、保险监督员、消委会代表、法院代表、媒体代表等社会公众走进保险公司运营和服务场所,了解承保、理赔、纠纷调解机制等相关流程,以直观的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懂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