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州邮政微信车险牵手“自邮一族”

2015-04-24 08:46:45来源:中国邮政报作者:杨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州邮政微信车险牵手“自邮一族”
□杨扬

 

    “只要在我们这里购买车险,您就能享受到包括加油优惠、违法代办、待申请‘绿标’、自驾游等‘自邮一族’会员的专属服务,非常超值。”4月14日,福建省邮政公司福州市分公司城南营业局营销员鲍丽镁,向客户推荐“微信车险+自邮一族”车主群体服务包后表示,“自从局里要求我们从介绍微信车险业务切入发展‘自邮一族’业务以来,成功率是从前的两倍。”

    福州市分公司从发展代理车险业务,解决车主延伸需求着手,完善“自邮一族”产品服务,叠加商家资源,为会员提供“一条龙”便捷服务,从而带动“自邮一族”项目转型发展。截至3月底,福州市分公司“自邮一族”项目发展会员2000户,占全省邮政发展总量的50%,位列全省邮政第一。

    “福州市分公司‘自邮一族’项目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已进入了瓶颈期。与客户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利益共同体,是推进项目转型发展的关键。”福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肖雯说,“通过打造微信车险平台,将代办车险业务与‘自邮一族’服务相结合,让车主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在进一步打通客户服务便捷通道的同时,也打开了福州邮政‘自邮一族’会员品牌运作的突破口。”

    “微信车险平台是一个车主能自助询价、微信购险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采取人工一对一客服服务、送保单上门等措施,在车主购买车险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搭配‘自邮一族’产品介绍,让车主潜移默化了解并接受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黏合度,推动业务发展。”福州市分公司“自邮一族”项目负责人林娜认为,从微信代售车险切入,发展“自邮一族”业务事半功倍。

    “原来我们以集团客户为主要目标发展业务,现在通过代售车险,绑定‘自邮一族’客户,将赢利模式由原来集团客户直接购买会员会费产生的收入转化为代售车险后保险公司支付的业务结算成本。通过业务的转型发展,不仅在收入上有所提高,而且客户源更加稳定,客户信息的有效性和完整性也大幅提升,为‘自邮一族’服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福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承志说。

    “没想到在你们这儿买车险,还能享受到多达十多项的‘自邮一族’增值服务,真是太划算了。”私家车主郑清对福州市分公司推出的“微信车险+自邮一族”车主群体服务包非常满意。福州市分公司为加快业务发展,在原有“自邮一族”服务的基础上,保险公司提供上门接送维修车辆、免工时费提供三清保养、免费电动门窗电机及支架保养润滑等车辆维修服务,极大地提升了“自邮一族”产品的吸引力。福州市分公司通过采取差异化的运营策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使代售车险和“自邮一族”业务有效实现了资源有机整合,让“自邮一族”项目焕发新的生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