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人身保险行业情暖新市民客户 “1+5”健康管理服务活动启动会召开

2023-12-19 10:2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锴/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5日,福建人身保险行业情暖新市民客户“1+5”健康管理服务活动启动会在福建福州召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人身险处、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辖区37家人身保险公司、新市民客户及健康之路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2023年上半年以来,我省人身保险公司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着眼新市民客户在医疗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和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探索研究以行业集体行动的方式为新市民客户免费提供“1+5”健康管理服务。

“1+5”健康管理服务包括1项的院内护理服务(我省(含厦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最多3天、每天8小时)及导医导诊、健康科普、精准分诊、健康专线、预约挂号等5项增值服务。

人身保险公司代表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汤小雄副总经理在会上宣读了行业倡议书,向全行业发出以下倡议:提高站位,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规范服务,树立依法合规意识;加强宣传,提升行业良好形象。

 

图片1.png

 

启动会上,人身保险公司代表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何伟杰总经理向新市民客户代表林艳蓝女士免费赠送了福建人身保险行业情暖新市民客户“1+5”健康管理服务卡,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人身险处傅盛阳处长和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江龙海会长共同上台见证。

 

图片2.png

 

 

(左起:江龙海会长、何伟杰总经理、林艳蓝女士、傅盛阳处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