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保监局局长葛翎一行莅临石狮市调研工作

2017-02-24 15:0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14日下午,福建省保监局葛翎局长一行在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毅文的陪同下,莅临石狮市调研工作,并在石狮人保财险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石狮市各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的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王伟城等保险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汇报公司近几年发展概况、2017年工作计划、市场政策和服务经济社会举措等情况。

葛翎局长在听取各家保险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对石狮市各家保险公司能够处理好政保业务、认识“保险姓保”、重视保险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自觉行为;二是要针对车险业务在财产险中占比偏高的情况,各家保险公司要积极培养消费者的观念,提升非主流产品的推广;三是要积极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 张文具)

保监局葛局长来石狮调研1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