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省协会召开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2016-12-07 17:0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戴燕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十三五”顺利开局后,为充分发挥法律工作委员会在服务福建保险业发展上的重要作用,确保为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近期,我会组织召开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总结2016年的工作成效,以及为2017年的工作提出新思路。会议由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协会秘书长曹晓强主持,参加本次会议有人保财险詹功俭、中国人寿陈德昌等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组9人。

会议首先对2016年法律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充分肯定了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成果。同时,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方向主要围绕解决我省保险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展开,加强业内、业外的交流合作。对内加强法律事务上沟通、指导,召开座谈会以及经验交流会,制作典型案例解读。对外加强与其它相关行业协会的交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交流合作关系,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同时,针对我省市场的难题,邀请业内业外的专家召开研讨会共同探讨合理有效的解决机制。法律工作委员会作为福建省保险业“智囊团”,尽其所能为保险业的发展攻坚克难。(戴燕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