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快速理赔龙岩阿古制造餐厅“12.16”燃爆事故保险金

2015-12-21 17:49: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2月16日18时30分许,龙岩市体育中心阿古制造餐厅因厨房爆炸发生火灾,造成 7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理赔案件快速处理机制。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工作人员在多方收集死、伤者名单后,快速通过业务系统查询,确认死伤者中有二名死者和一名伤者在我司投保长期寿险。确认后,工作人员立即与死、伤者家属做了联系,其中一名死者系龙岩某医院护士,因该保单涉及受益人存在争议问题,无法快速理赔;另一名死者卢某,经与受益人(被保险人儿子)卢某取得联系后,知悉其还在外省回来途中,故无法当天办理理赔申请手续;伤者则因未投保医疗险种,无理赔责任。
 
    2015年12月18日一早,在确认受益人卢某已回到龙岩后,公司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并指导受益人卢某办理了理赔申请手续。手续办理后,公司立即于当日做了结案。
 
    卢某及家属收到理赔款后,感动万分,连声说道:“没想到中国人寿服务那么到位,理赔那么快速,真是雪中送炭,是一家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