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提供绿色通道解决客户理赔之急

2015-10-22 15:33: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为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解决客户燃眉之急,使客户感受到平安的高效与温暖。

近日,一位年50岁左右的女士,拿着一份其爱人的病例材料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汉唐柜面办理理赔,柜面人员核对信息时发现系统中出生年月日与证件上不一致,告知需求先变更后才能办理理赔,该女士听后十分着急。经了解,她的丈夫因为一次意外被重物砸伤如今还躺在医院ICU病房中,根本无法来公司办理。考虑到客户的身体状况,为了最大程度方便到客户,店长当即决定安排柜面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

次日,柜员骑着电动车赶往医院,来到客户病房。柜员询问了投保人的申请意愿后,核对其他信息后,拿出申请书与印泥给客户按手印办理了业务。通过客户的家人柜员了解到,该客户是家里的顶梁柱,是一名工地施工员,一次施工意外中被砸伤昏迷住院需要一大笔医疗费,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柜员当即给领导打电话反映了情况,在了解情况后和充分协商之后,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尽快处理客户的业务申请,并同意客户理赔办理后领取现金,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客户一家人听到后,非常感动,连声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这个钱是我们家的救命钱。你们平安周到、贴心的服务,太让我们感动了!”

中国平安人寿始终秉承“客户服务至上”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专注为客户,全方位打造“一步到位”便捷服务体验,真心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带去优质贴心的服务,一次服务,温暖客户心。(通讯员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