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泉州国寿志愿者参加重阳节特别敬老活动

2015-10-20 17:1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18,重阳节来临之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黎明分部、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团队16个志愿者、泉州实验中学初二十班30个学生和老师、13个学生家长以及社区领导一起,前往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金峰社区,参加“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公益团队走进社区第十二期敬老活动。
金峰社区中的老人文化水平及综合素质比较高,但是长期的寡居或独居造成他们精神寂寞,需要爱心人士的陪伴和抚慰,社区十分支持这次敬老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把保险大爱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积极参加公益团队开展的爱心助学、敬老爱老,倡导环保、爱心同行等活动,努力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弱势、困难群体。
在活动现场,社区的老人们脸上充满了笑容,对于红色身影的到来倍感亲切,如同亲人们相互问候着。年轻的手拉着满是皱纹的手,传递着爱与关怀。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社会贤达筹集的节日礼物。与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们理发、常规体检,表演讲故事、诗朗诵、唱歌、钢琴演奏、说小品以及讲解健康手指操等多种节目。学生们的演唱、舞蹈等节目赢得老人们连连喝彩,鼓掌叫好,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情到浓时,老人们齐声欢唱《南泥湾》、《映山红》等革命歌曲,表达了他们青春时期的意气风发和满怀豪情。
恭送走老人,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家长们共同分享心中的感受和体会。大家对这次活动感触很深,认为敬老爱老活动是一种值得参加并且非常有必要开展的教育活动,希望这种活动经常开展下去。学生们表达了对真情在线志愿者们的钦佩和赞许,以及对公益活动、对真情在线公益团队的向往。(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