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国寿E宝账借款100多万,次日轻松到账

2015-08-25 17:1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朝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国寿E宝账为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的VIP客户陈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陈女士是石狮的一个个体经商户,经营有道,家庭富裕,平时不缺钱。本人很有理财意识和保险意识,早年就向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购买了10多份保险合同。但今年开始,生意越来越难做。最近家人生意突然急需现金,且时间要求在三天之内。陈女士想到保单可以借款,咨询业务员借款需要保险合同原件,但陈女士找遍家里每个角落,均找不到保险合同。如果要申请挂失补发合同,肯定来不及。还好业务员支招,可以到柜面开通国寿E宝账系统,即可自助操作借款申请。陈女士听了业务员的介绍后,迅速前往公司申请开通国寿E宝账。确实如业务员所说,短短几分钟,她就成功通过E宝账系统向公司申请借款100多万,次日即收到款项。这样的神速,让陈女士切身感受到足不出户轻松借款的便利。

国寿E宝账在逐步推广后,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不少客户主动前来柜面了解它的系统功能;公司也主动向临柜办理业务客户推介,柜员帮助客户下载手机版E宝账,详细讲解系统功能,展示E宝账保全、理赔功能,便于客户对E宝账系统使用。

此外,国寿E宝账简单、便捷的保全、理赔业务操作方式,给客户充分感受到无纸高效的服务体验,还支持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地了解、变更保单信息,同时为业务员与客户搭建了一座便捷的沟通桥梁,实现为客户提供信息查询、资料变更、续期交费账号变更、保单借款、理赔报案等“一站式”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