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南安国寿党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挂钩帮扶对象

2019-01-29 11:2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8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志强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前往挂钩的美林街道办事处溪洲村、庄顶村开展帮扶慰问主题实践活动。

南安国寿全体员工分为十个小组,分别与十户帮扶对象进行结对帮扶。在春节来临之际,党员及员工们踊跃捐资,送达了帮扶金及书法家书写春联、米、油等物资,并赠送了帮扶对象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当天,大家分头入户与帮扶对象进行沟通,了解帮扶需求,登记帮扶进度。其中一户帮扶对象正在住院,南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部经理梁桂娜还与本组员工到医院走访慰问。

南安国寿党支部积极响应南安市委开展挂钩帮扶贫困户工作的号召和美林街道确定“扶贫日”制度及挂钩帮扶的要求,自2017年以来,多次组织党员、员工开展帮扶活动,其中有一户帮扶对象在众人的鼓励与帮扶下,安心治疗身体疾病,现已恢复健康,找到一份较为稳定的工作,能够自食其力,2019年开始脱离了贫困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