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定国寿开展中秋博饼客户联谊会

2018-09-23 21:3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中秋节氛围越趁浓厚。而近年来闽南中秋博饼风俗在越来越多地方流行起来了。博饼风俗,讲究的就是一个开心,就是博一个好彩头,大多数人都愿意相信,博中状元的人,一年运气总是会特别好。9月17日,永定国寿在四楼职场召开了“中国人寿中秋博饼客户联谊会”,特别邀请30来位VIP客户前来公司参加中秋博饼活动。

本次博饼活动分组进行,每组中心都放着大瓷碗,每人轮流抓取六个骰子,掷入碗中,当骰子在大瓷碗里跳动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时,总会迎来一阵阵的喝彩和欢笑。当欢声笑语从客户的心底飘出,客户眼底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时,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让销售伙伴和工作人员感觉特别温暖。本次活动为每组都设立了博饼名次,并为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喜得客户们喜笑颜开。

    活动最后还请每组博饼的头名客户临场即兴表演,将自己的喜悦和激动转递给身边的人们,并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认可,他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中国人寿组织的客户活动,即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