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 开展“盛世2018 欢乐中秋”VIP客户答谢活动

2018-09-18 15:2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一缕缕秋风的到来,中秋节即将来临。和美中秋,团圆赏月,9月13日下午,永定支公司特别邀请了20多位VIP客户来公司参加“盛世2018 欢乐中秋”VIP客户答谢活动,让这些VIP客户提前感受中秋节温馨氛围。

  永定支公司四楼职场里,为迎接VIP客户的到来,会场布置得很温馨。悬挂的灯笼、张贴的有关中秋节故事挂图等都让客户们一来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中秋月饼,一边聆听公司发展历程,感受公司VIP章程和贴心的保险服务。为让VIP客户更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活动现场还引导客户积极参与有关中秋习俗、来历的问题抢答,现场气氛活跃。为鼓励客户多运动,本次活动还特地组织客户们在公司一楼开展投篮、打羽毛球等活动,让客户们感受运动的快乐。这些VIP客户,平日里都工作繁忙,今天忙里偷闲,大家都很放松。客户们活跃的身姿及欢声笑语,让我们也感受到了欢乐。

  本次活动轻松紧凑,中国人寿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们很满意。客户和销售人员之间气氛融洽,通过游戏等环节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感情。通过召开答谢会,也让客户对中国人寿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