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公司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8-09-18 15:0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公司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一贯倡导“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每年通过“中国人寿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的主题活动,充分体现“国寿1+N”服务品牌。活动主要突出对客户各种疾病的筛查,以实际行动为VIP高端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整个VIP客户体检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漳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协调漳州市市医院体检中心设置专门时间段为VIP客户单独服务,包车接送客户到市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并在体检中心各体检项目处设指引牌,当天共有376位高端客户参加健康体检活动。体检过程中,公司在体检中心挂上宣传标语,指定专门客服人员全程陪同并安排专业体检医生为每一位高端客户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提前到达活动现场,看望了在贵宾区休息的高端客户们,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检查的情况。体检结束后,医院为每位客户提供了详细、专业的总检报告。优质的体检环境及中国人寿的良好服务、周到的安排,赢得了许多VIP客户的赞同。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通过此次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全体人员心怀感恩,情系和谐的服务情怀,更加体现了中国人寿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

 

中国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