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 安康一生

2018-09-18 14:4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年人寿安康一生保险,关爱每一位客户的平安和健康,每一位客户都是百年人寿最关心的伙伴,客户能够安康一生,就是百年最大的心愿。俗话说,食五谷,得百病,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的日益激烈,不论是上班的上班族或是学校里的学生,拼命加班工作加班学习到凌晨的情况比比皆是。在这样一个快节奏工作生活的大环境大背景下,也许年轻人身体体质较好,能够抵抗一些灾害的困扰,但是长此以往,将 “大病不犯,小病不断”,但是小病小灾也许人们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如果真的到了大病临头,许多人纵然是债台高筑,家徒四壁,也无力负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幸福的生活将蒙上阴影。

福州的陈女士,今年42岁,2014年8月在百年人寿投保了安康一生险种,保额30万,附加住院费用保险,2018年8月17日,被保人因“异常子宫出血、中度贫血、子宫腺肌症、瘢痕子宫”在进医院治疗,家属了解到陈女士拥有这份保险,拨打了百年人寿的客服电话。得知这一消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了客户,确认具体情况,本次事故发生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属于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故,理赔人员告知客户办理理赔所需材料后,承诺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客户出院当日,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齐材料后,迅速进行了理赔处理,赔付款项很快就转至客户卡上,缓解客户之急。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人能预测自己的明天到底会不会是风平浪静。每一个人身后都应该有保障,不会因一个人的倒下,让一个家庭也陷入不安。希望人人都能拥有一份保险保障,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