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9-03 09:2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方耀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8月28日,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副经理余承永一行深入童坊镇马罗村走访慰问6户挂钩贫困户。

  走访慰问中,余承永经理一行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今年以来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等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努力增加收入,通过政府扶持、干部帮扶和自身努力,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贫困户室人保财险精准扶贫,助力龙岩市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充分展现了人保公司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