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宁德中支:“健康运动、快乐工作”健步行宣传活动

2018-12-13 11:3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思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普及反洗钱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和有利于反洗钱工作的外部环境,加大对黑恶势力、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打击力度,宣传洗钱活动危害和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普及网络“炒汇”的风险性和非法性,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局宁德市中心支局、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工会与宁德市住建局于128日在宁德市南北岸公园联合开展“健康运动、快乐工作”健步行大型宣传活动。

  都邦保险宁德中支在负责人徐志平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员工穿着统一服装,从宁德北岸公园至南岸公园开展宣传活动。参与健步行的人员每到达一个点,便前往竞答点进行反洗钱知识竞答。与此同时,都邦保险宁德中支在宁德南岸公园设立宣传点,宣传洗钱活动的危害、基本特征以及如何识别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保护自身利益等反洗钱知识,通过洗钱案例进行宣传警示教育,对社会公众进行普及宣传。使社会公众树立“反洗钱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扫黑除恶工作,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都邦保险宁德中支今后将继续紧跟监管步伐,在负责人徐志平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要求,着力构建公司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地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防范金融风险,维护好金融安全和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