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中国人寿多个信息化项目荣获“2016年度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奖”

2016-12-23 15:5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杂志组织的“2016年度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奖”评选中,中国人寿统一风险管理系统、金字塔大数据平台、基于流计算的大数据实时数据分析系统等多个项目荣获“金融行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该奖项是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评选、表彰和宣传一年来在金融科技和服务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此次中国人寿分别荣获科技开发创新贡献奖、科技运维创新贡献奖、科技管理创新贡献奖、渠道创新突出贡献奖、研究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近几年在中国人寿信息化建设委员会领导下,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积极践行杨明生董事长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抓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机遇,形成了国寿一账通、国寿通、统一客户平台、国寿e店、国寿e宝、云助理、国寿天财、金e保等一批优秀科技创新成果,有力推动了公司销售、服务、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移动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为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科技创新驱动力。(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