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连续第七年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2016-12-22 17:4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以“仁商•创新驱动力”为主题的第九届“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隆重揭晓,太平洋保险连续第七年荣获最高奖项“杰出企业奖”。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九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年,第一财经再度整合各界之力,以“仁商•创新驱动力”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财经视野,倡导共荣共赢、和谐发展的商业智慧,寻找本年度“仁商”典范,共同分享CSR实践,传播CSR成就,探讨CSR创新。

主办方认为, 太平洋保险成立25年来,始终履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使命,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公司经营与转型实践中,加强与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与协作,努力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创造和价值共享,积极回报社会。近年来,太平洋保险在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康医疗、服务“三农”发展、安全保障、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等领域创新开发多种保险产品与服务,努力实现客户、员工、股东、社会、环境等利益相关方的多方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