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助阵2016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 为20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保障

2016-12-26 16:4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12月25日上午8:00,2016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在海峡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平安人寿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为20000名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福建保险网讯  1225日上午8:002016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在海峡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平安人寿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为20000名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2016年福州国际马拉松是福州区域唯一一场由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共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20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保险保障,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等,保险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中国平安的理赔业务员在赛事当天驻守在赛道附近的大型医院和医疗点,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

 

本次比赛中,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霍世球率领150余名内外勤员工组成的平安跑团参与至马拉松赛场中。他们身着统一靓丽的橙色上衣,集结开跑,成为赛场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在迷你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终点处,平安人寿还设置了咨询互动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活动,开展线上马拉松、抽奖等互动,为参赛选手提供精美、暖心的奖品,并提供饮水、补给等恢复服务,参与人数高达5000人次。

 

中国平安近年来为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南京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推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马拉松旅游保险”,为参与马拉松而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医疗、意外身故、残疾或猝死提供保险保障。同时,中国平安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健步跑步运动,平安人寿开展“平安RUN”健康活动,预计全年有89.3万人参加45家机构举办的健步、健跑活动,开展场次逾百场,为客户及家人带去健康简单的品质生活,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中国平安在非传统金融业务上进一步加速,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生活场景和需求,通过传统与非传统齐头并进,从“管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个维度切入,给予客户全方位的关怀,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健康生态圈正是中国平安对于客户健康关注的体现。

 

 

1.jpg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霍世球率领150余名平安员工参与到本届福马赛事中,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2.jpg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霍世球率领150余名平安员工组成的橙色跑团在比赛中

 

3.jpg 

 

平安人寿搭建的展位引发了参赛选手的参与热情,他们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参与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次。 

 

4.jpg

 

    跑完迷你马拉松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霍世球与平安员工一起在中国平安的展台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