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荣耀金生年金保险”荣膺2016年“最受市场欢迎理财保险产品”大奖

2016-12-22 17:3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昨日,同方全球人寿出席了由《理财周刊》在上海举办的“2016年(第七届)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且其“开门红”主力产品同方全球人寿“荣耀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摘得“最受市场欢迎理财保险产品”年度大奖。

JO[8T]AN1@(V8KA7TRQD0{B.jpg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左二]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据悉,《理财周刊》作为国内发行量及影响力优质的理财类杂志,今年第七次推出“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大型评选活动,今年组委会更以“创新推进保险供给侧改革”为题举办颁奖大典。

 

活动现场,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赵雷致开幕辞,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所长、保险学系主任徐文虎就“中国保险业的后发优势”做主题演讲。同时,多家高校学界代表,媒体以及保险业界翘楚参与此次盛大颁奖典礼。同方全球人寿“荣耀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凭借其投保即返、递增领取、身故保证、祝寿养老、二次增值及灵活搭配等卓越的产品特色优势,获得了行业以及市场的认可,一举夺得“最受市场欢迎理财保险产品”年度大奖。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受邀作为嘉宾上台发言,他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健康管理和养老管理为公司长期发展的两大核心产品战略。而‘荣耀金生’这款产品正是结合了中国市场养老需求及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对于养老领域的多年研发及贡献,致力于真正帮助中国居民的养老提供财务保障。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更多保险公司能研发出契合居民需求的产品,并为千千万万的客户带去健康与养老保障。”

 

M1D4X9I~)C3M3SNBXJXY]]T.jpg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领奖并发言)

 

同方全球人寿将始终以客户为先,持续发力商业养老保险,以满足客户涵盖人生不同阶段的各项需求,帮助他们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