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奖

2016-12-01 15:2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E1H~R{I42(13R1TM5VSY_EH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1126日,在由国家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组织的“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与颁奖典礼”系列活动中,紫金保险大数据客户行为需求分析及驾乘险创新营销得到客户的好评和认可,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测评和新华网媒体公众投票,最终获得“2016年度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奖。电商渠道部总经理助理吴鸣杰凭借十一年Call CenterMarketing丰富管理经验,以及由他归纳总结并被行业认同的八大电销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荣获“2016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管理人奖章”。

    紫金保险一直秉承“成于责任,始于精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2016年随着专业化、标准化电销运营管理体系的搭建,电销业务开始逐步稳健的走向全国。经过4年发展,渠道积累了一批精准车险用户,通过多年的经营实践,从庞大的用户数据中进行客户画像及行为分析,不断关注客户需求,按客户的共性及特性细分,依据客户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分时、分层、分产品的差异化营销,不仅使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而且大幅提高了坐席的销售成功率。今年7月份由创新的驾乘险取代了原有座位险和驾意险,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月销售平台增长20倍,全年保费规模可超百万量级,赔付率截止10月底仅13%,到了评委会行业专家的一致肯定。

据悉,本次“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与颁奖典礼”汇聚了行业优秀联络中心及知名企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承办,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评,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广发银行,顺丰快递,美的集团,海尔集团等50家知名企业获奖,是真正意义上专业、权威的盛会,意义非凡。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