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喜临门,信泰保险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2016-10-11 16:3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9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总结大会在京举行,信泰保险斩获优秀内部刊物评选之最佳编辑奖和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之特别贡献奖。

“保险行业优秀内部刊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旨在评选出中保协会员单位的内部刊物中的优秀刊物,以便推动保险行业内部信息交流共享,扩大行业信息的社会影响力,不断丰富和沉淀保险文化内涵。

《信泰保险》报是信泰保险的内部报刊,每月一期。创刊以来,《信泰保险》报编辑部一直秉承“知行合一”的办刊理念,致力于把《信泰保险》报打造成为传播保险理念的平台、宣传和弘扬公司文化的阵地、员工学习成长的园地、引领公司价值和舆论导向的风向标。创刊8年时间,《信泰保险》报的编辑和记者们穿梭在大大小小的保险事件中,奋笔疾书,定格那些激动、震撼人心的瞬间,寻找和发现保险人高贵品格,记录和珍藏那些弥足珍贵的公司及行业发展历史,不断宣传保险正能量,传递保险大爱。一张张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报纸,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也记录了保险行业的大发展。

同日,协会还表彰了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获奖单位,信泰保险因为2016年“7·8”公众宣传日提供独家支持、冠名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积极配合中保协开展各项文化主题活动而荣获“特别贡献奖”。

此次两获表彰,是对信泰保险长期支持保险行业文化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信泰保险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保险行业文化建设活动,持续宣传和弘扬保险文化,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