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捐书助学 益起平安

2016-09-14 15:33: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捐书助学  益起平安1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99日,带着对贫困山区孩子的爱心,带着对山区老师的感恩,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牵头组织下,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与漳州交通广播电台共同邀请部分平安VIP客户及热心听友代表,带着前期募集到的爱心图书,专程赶赴漳州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书助学公益活动,为当地师生送去平安的温馨祝福与真挚关爱。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捐书助学  益起平安2_副本.jpg

活动当天,除了向孩子们送去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外,向辛勤耕耘在山区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外,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还向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2000多件崭新的文体学习用品,并向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颁发了助学金。此外,来自该公司的15名兼职讲师更精心为孩子们带去了绘画、手工、舞蹈、体育等课程,并与孩子们倾心交流,将“美”与“欢乐”送到山区的孩子的身边。 (李群英  /图)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捐书助学  益起平安3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