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荣获2016金瞳奖“年度品牌营销价值奖”

2016-05-18 14:3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14日晚,“2016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在京揭晓,刚刚度过25周岁“生日”的太平洋保险凭借2015年原创品牌广告 《互联互通篇》荣获全场压轴大奖——年度品牌营销价值奖。

《互联互通篇》取材于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战略转型中的真实案例。故事发生在海拔3200米的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区天堂镇,太平洋保险营销员李洪春通过“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平台为当地居民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保险服务,新技术应用让有保险需求的边远客户,不再是被保险遗忘的角落。

2015101日,《互联互通篇》在央视平台甫一亮相便受到各方关注,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节节攀升。截至年末,该广告在央视平台的总到达数为13.82亿人次,网络平台曝光量达6.5亿次,其中主动点击和收藏的达451万人次。

金瞳奖主办方表示,《互联互通篇》根据真实故事创作,传递了深入藏区、以客户为先的公司品牌理念,体现了商业模式科技互联化、智能化的品牌输出,整合营销成绩斐然,以高口碑票选荣获年度品牌营销价值奖。

金瞳奖主办方广告门网站,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品牌传播、广告创意行业的领先的在线媒体及产业互动资讯平台,是中国最受推崇、最具潜力、最有行业影响力的广告传播专业网络媒体。本年度金瞳奖共有108位来自广告创意、互动营销、品牌方和媒体的权威知名人士担任评审,216家公司报送了808件作品参评各类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