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指尖上的理赔——富德生命零等待支付让理赔变得轻松便捷

2016-05-18 15:1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410月面世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已推行一年多。客户不用再拿着厚厚的出险资料,辛辛苦苦地来到公司柜面进行出险资料受理,在家轻轻滑动手指、点击鼠标即可实现出险资料的提交,随即完成案件的赔付;亦可拿起手机拔打富德生命人寿出险报案热线,随即便有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移动理赔”涵盖两个内容,包括自助理赔和理赔直通车服务,“双剑合璧”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实时支付的温馨服务。

自助理赔——理赔快付“零等待”

据悉,自助理赔包含手机端及PC端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号或者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理赔服务模块,按照简易的操作提示完成理赔案件的报案、在线理赔及理赔进度查询。去年929日,武汉市客户张女士就通过“移动理赔”完成了自助理赔。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了解到张女士女儿于826日意外骨折,在武汉市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当天,代理人即前往张女士家中探望客户,并现场给付理赔款。在线支付不到一分钟,客户就收到了到账通知。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赞赏不已。

理赔直通车——实时赔付“零距离”

值得关注的是,除自助理赔外,“移动理赔”还有一大制胜法宝——理赔直通车,指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之后,对于满足现场赔付条件的案件,为客户提供一个上门、“零距离”现场实时赔付的服务。据悉,去年11月份,客户宋先生在工作时不慎摔倒受伤,行动不便,遂电话报案。青岛分公司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往客户家中慰问、探视。在寒冷的风雪中,核实案情后,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公司移动理赔服务终端为客户现场支付了理赔预付款,真正实现理赔零距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