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天安保险联手银行开展营销竞赛

2014-02-27 09:09:13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韩鹏飞 陈睿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天安保险甘肃分公司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开展“策马扬鞭共奋进、激情飞跃创双赢”为主题的年度营销竞赛活动,以全面推进银保渠道业务发展,进一步加强天安保险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全面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公司发展助力。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的目标是确保天安保险甘肃全省系统2014年实现保费收入500万元,重点依托工行开展的公司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展车险、企财险等保险业务。同时,为了全面推动联合营销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天安保险甘肃分公司根据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2014年营销推动方案,制定了各机构落实联合营销竞赛活动实施细则,并指定专人负责落实营销竞赛活动的全面落实,实行业绩定期月通报机制。同时,双方还将加强对相关营销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共同对业务重点地区进行督导及重点推动,对于没有按照计划进度达成年度竞赛目标任务的机构将实行问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