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爱点亮生命”:生命人寿董事长率先捐款

2010-02-02 15:26:51来源:生命人寿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111,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总部发起成立“生命伙伴关爱基金”,旨在在公司树立关爱文化,切实为奋战在寿险营销第一线遇到意外伤害等特殊困难的营销员带去问候和关爱。

在关爱基金成立仪式上,生命人寿董事长张峻以个人名义首先向基金注入200万元启动资金,接着,生命人寿公司高管也纷纷向关爱基金注资,表达对于关爱基金的关注和支持。

生命人寿董事长张峻表示,寿险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事业,寿险营销业务员是传播爱的使者,但由于体制原因,大部分营销员尚未能享受必要的养老和医疗保障,如何让这些“爱的使者”也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爱,是公司践行关爱文化、服务文化的关键所在,生命人寿以生命为名,以爱心立业,关爱基金的建立,是生命人寿长长爱河里注入的第一滴水,相信随着生命关爱文化的推进,来自生命的大爱文化会滋润每个生命人的心田。

生命人寿总经理段景泉在谈及该基金设立的初衷时说,在寿险公司,业务伙伴奋战在市场的最前沿,内勤员工是业务伙伴的坚强后盾。内勤关爱外勤,外勤才会热爱寿险、热爱公司、热爱客户,关爱基金的成立就是是内勤团队向业务伙伴表达敬意的一种方式。今天,生命伙伴关爱基金的设立和张峻董事长的率先垂范,将为生命人寿的关爱文化开启新的纪元。

据介绍,生命人寿关爱基金的第一笔关爱基金已经发出,受益者是生命人寿辽宁铁岭中支的一名普通业务员孙井文,该业务员在展业过程中遭遇意外造成骨折,孙井文住院治疗期间,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负责人已受总公司委托到院慰问并将第一笔慰问金送到孙井文手中。

据悉,生命人寿已成立关爱基金理事会负责该基金的管理,以确保基金的运作顺畅,给营销员带去切实关爱。

                                  (生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