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生命人寿总公司段景泉总经理莅临福分视察工作

2010-02-02 15:24:31来源: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113-14日,总公司段景泉总经理利用在福州业务工作洽谈的间隙,亲临福分视察工作。在视察福分的过程中,段总与分公司各中支、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并看望慰问了本部外勤伙伴,段景泉总经理繁忙而短暂的一行得到了福分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114上午8:30分,在分公司孟宪军总、黄劲松副总的陪同下,段总赶到福分看望并慰问本部外勤团队伙伴,与一线营销将士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段总向全体外勤伙伴传达了公司股东、张峻董事长对业务一线发展的支持与投入等方面的利好消息,还着重介绍总公司产品开发、设立关爱基金等相关情况。在现场,本部外勤伙伴针对公司产品、业务发展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段总作了沟通交流,特别是了解到本部开门红业务突破原定目标后,段总给予高度赞扬。

同时他表示,有公司强大的资源支持与投入,有好的产品和好的团队,分公司一定能创造好的业绩。段总希望福分本部每一位伙伴要为自己、家庭和公司创造价值,要在全国的省会城市本部中做出表率,同时他代表公司高层向每一位前线营销伙伴表达了新春祝福。福分本部全体外勤伙伴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感谢总公司段总百忙之中亲临一线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不辜负总公司领导的期望,坚决为公司的业务发展贡献更大地力量。

随后,分公司组织各中支、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作汇报交流座谈会。会上,各中支负责人向段总汇报各自机构在当地寿险市场中所处的位置、2009年业绩情况、2010年业务目标以及工作规划措施。

针对银代期缴业务大发展的相关工作,福分着重就三明中支本部采取的个银模式向段总进行专题汇报与交流,通过优秀人才引进、资源配置投入、业务目标设定等具体的案例分析,现场得到了段总的肯定,并鼓励福分突破思维,尝试新模式。

座谈过程中,段总对于福分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段总表示,福分近年来经过调整、整顿、夯实,为今后的提高发展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福分要抢抓发展机遇,运用张峻董事长 “应对新形势、运用新思路、采取新战略、实现新突破”的指导思路,突破业务发展,快速成长。

座谈会结束前,分公司孟宪军总代表福分感谢段总的鼓励与肯定,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工作。

此次段总在百忙中莅临福分视察工作,极大地鼓舞了福分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士气,为一线业务团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福分全体将士必将更加努力,以“变革超越”为主题,以“四新”为指导方向,实现公司业务的快速与跨越式发展。

                             (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