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16-02-17 10:18:27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省保险学会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决定精神,履行社团组织应有的社会责任,落实本会理事会的有关决议。福建省保险学会党支部于春节前与晋安区寿山乡寿山村党支部联系,组织党员对村支部推荐的贫困户开展实地考察、调研、走访等工作,与村委会共同确定两户帮扶贫困户后,以福建省保险学会名义进行慰问活动,并把第一个月扶贫款春节前汇到贫困户手中;春节后及时进行慰问活动,且把第二个月扶贫款汇出,保证扶贫对象元宵节前能收到扶贫款。

晋安区寿山乡寿山村是福州市边远山区,这两个贫困户均是失业多病,无可靠经济来源,靠低保或村民捐款生活的典型困难户。福建省保险学会将在预算内定期对这两户贫困户进行一定数额的资金帮扶。

福建省保险学会此次开展扶贫活动,是我省保险行业献爱心的又一次实际行动,更是我省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本质体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