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漳平国寿助百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2015-11-18 17:24:30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官必东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11月6日,中国人寿福建漳平支公司与漳平市计生协会联合在漳平一中举行“生育关怀行动——助百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这是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继去年资助漳平一中40名计生二女户、独生子女户的家庭困难学子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资助13名家庭贫困学子就读。
近年来,漳平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高度重视生育关怀行动。2014年起,漳平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共同推进“金秋助学”这一生育关怀行动常态化项目,帮助漳平一中一批计生家庭困难户的莘莘学子圆了大学梦。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漳平市计生协会对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漳平贫困学子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漳平一中认真做好受助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充分了解这些学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稳步提升生育关怀行动服务水平。漳平一中对获资助的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重托,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官必东 李悦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