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阳光保险护航福州马拉松赛

2015-06-05 08:17:33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黄拱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光保险护航福州马拉松赛
当天即完成5笔赔付

 

    本报讯 5月30日,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在福建自贸区马尾东江滨大道鸣枪开跑。作为本次马拉松的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的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比赛当日的意外伤害、突发疾病及医疗保险保障,并派专业理赔人员驻守比赛现场处理突发事故。

    在比赛开始仅1小时,福州马拉松比赛现场就出现4名运动员意外昏倒。事故发生后,阳光保险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医院驻点理赔小组成员,协助主办方对接院方并主动照顾发生意外的选手,同时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现场快速直赔门诊费用。

    据统计,本次福州马拉松比赛共有12名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8名发生意外的选手因伤势较轻当天下午即出院。阳光保险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当场向5名选手支付了理赔款。就诊的运动员中有多位来自外地的参赛选手,阳光保险的快速理赔通道服务解决了他们理赔不便的困扰,得到肯定。

    据了解,目前仍有4名选手需到医院进一步治疗和复查。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选手,阳光保险的理赔人员详细告知了理赔手续和所需材料,并表示将继续关注选手的治疗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黄拱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