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揭牌

2015-05-07 08:41:59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福建保险业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揭牌仪式,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林阿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及各保险公司分管理赔的副总经理等人员参会。本次会议更加坚定公安部门与保险业严厉打击漳州地区保险诈骗行为的决心。

会上,曹晓强总结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与省公安厅共同打击保险诈骗的工作情况,并对漳州分中心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漳州分中心务必加强与漳州市经侦支队、福建省反保险诈骗中心及各公司的沟通。二是要合理安排,注意证据收集。希望各公司要积极配合,专人专岗注意平常可疑赔案的证据统计收集,要打出成果,为保险业作出贡献。

林阿春对成立“福建保险业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的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保险公司与经侦支队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宣传,争取在近期打击保险诈骗案件上“稳、准、狠”有突破。

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洪铭心对漳州分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一个高效的反保险诈骗组织机制和精干的反保险诈骗骨干队伍;二是注意收集和整理保险诈骗的信息线索,做到信息共享,防患于未然;三是与公安经侦部门密切配合,多方协作,建立共享平台,争取将案件消灭在萌芽之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