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 正文

省保协专职副会长黄世地前往会员机构调研交流

2021-12-09 16:5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了解保险会员机构诉求,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12月9月上午,省保协专职副会长黄世地等一行3人前往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和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调研交流工作,太平在闽三家机构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5.png

 

三家机构对省保协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三位总经理的陪同下,黄世地副会长分别参观了机构职场,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庞亚军简要介绍了太平集团及在闽三家机构情况,双方围绕业务情况、会员机构需求及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黄世地副会长表示,下一步省保协将持续发挥好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自律、维权、服务、宣传、交流”的职能,立足行业会员机构需求,提供全方位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进一步推动福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